Tuesday, April 03, 2012

我❤他


哈哈....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个文章...


我呢,从2010年的11月23日开始...就不知不觉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....
感谢主,让我可以在这个小小的玻璃市里遇到他....

他呢...其实没什么特别.....
高高.....瘦瘦...怎么也吃不胖..(羡慕)
皮肤是朱古力颜色..(哈哈。。。。)
脸上还有很多痘痘.... ^^
很爱打篮球....
玩电动、电脑游戏...越需要脑力的他越喜欢....
很会吃...但是不爱吃日本豆腐....和青菜(跟我一样)...
偶尔有点调皮.....
偶尔又很文静.....
偶尔也很不听话....(尤其是叫他去剪头发的时候)....


看过去确实是很简单....很普通...
但对我来说....
他为我付出的...真的很多很多...
多到有时我都觉得是应该的....
虽然,我们很常都不能在一起....
距离总是夹在我们中间....
但,当我伤心,难过时...他的安慰,陪伴,鼓励,支持都绝对不会少....
不过,他有个很大的绝点就是....宁可把钱花在我的身上也不要花钱来疼疼自己....
每次一定要跟我争着还钱.... @_______@"
不过,他也很可爱.... 每次我什么都没说,他就会默默的帮我减轻我身上的负担....和压力....
功课不会....可以跟他抱怨....
心情不好....也可以跟他抱怨......
发生大事的时候,都是他站在我的面前保护我...

可是突然间觉得....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...我的任务就只有跟他抱怨...
忙功课时就没什么理他..
有时心情不好时,他也可怜的被骂.... >.<
好可怜哦....
hmmm... 突然觉得。。。。其实要当我的男朋友好不容易啊.... 应该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.... 那就是 “累” ...对吗?❤

不过呢,我还是想说.... 谢谢你,伟文。因为愿意忍受我的怪脾气。。。 也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照顾我.. ^^ 老公,我爱你.... ❤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